最易晒伤变黑炭的6种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02 瑞丽女性网

  虽然“美白”一直是东方女性所乐此不疲的挚爱,面对“越古铜越健康”的“美黑”风,相信大家在阳光下的沙滩上很难抵得住如此直接的诱惑,但是要“美黑”而不晒伤可是要讲求技巧的。在那种环境中古铜色会直接刺激人们疯狂地想尽各种手段使自己变黑,对不正确美黑所带来的可怕后果视而不见。尽管谁都知道在阳光下,稍不留神就会让肌肤受到伤害,可我们面对“黑”的诱惑时抑制力却如此薄弱,急于求成的迫切心情令我们在让皮肤变色时使出的招式千奇百怪,其中也有错招无数,到底要怎样才能在不伤害肌肤的同时得到理想的古铜肤色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应该避免上午10点到下午2点的日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错招一:“放假了,我和好友准备去参加2天后在海边举行的一个狂热性感舞会,我们很想在派对上显示一下自己性感的古铜色肌肤。可是时间仓促,我们想走个捷径,于是自作主张用婴儿油涂抹全身,再把铺了锡纸的气垫放在游泳池里,在上面躺了一整天后我们成了两块烤焦的饼干,还起了水泡!”

  专家指点:

  第一、应该避免上午10点到下午2点的日照,因为这时的日照最强,伤害性最大。

  第二、任何时候都应使用SPF至少15的防晒产品。还有,当皮肤变得有点成粉色的时候,你的肌肤已经承受了过多的日晒。等到出了水泡才停止日晒已经太晚了。

  第三、把锡纸铺在气垫上是多此一举,即使你只是躺在水面上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因为水面已经可以100%地反射日光,而像气垫和游泳池周围的白色平面,只能反射80%的日光。

 [1] [2] [3] [4] [5] [6]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