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话题:流行护肤风该不该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43 新民晚报

  近日兴起不少护肤新潮,各种风潮都风头很劲。这些风潮有正确的地方,也有很不科学的地方,到底该不该跟进?且听专家为您解析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纯高效“原液”美容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A 精纯高效“原液”美容风

  所谓原液,就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

护肤疗效的某种成分,现在单独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但精华素是复合成分组成,并且是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而“原液”只是一种成分。

  左旋VC原液 能够修复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还原

美白,淡化及减少色斑,中和抑制黑色素生成,对抗自由基,以及促进皮肤内胶原再生。

  玻尿酸原液 最好的补湿、锁水成分,效果极其显著,但随着年龄渐老,玻尿酸在皮肤中也日渐减少,涂抹该原液可帮助皮肤增强弹性、保持水润。

  果酸原液 属于多重功效的美容成分,能够祛除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更新,促使真皮层内的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多糖类及玻尿酸增生。不同浓度的果酸,对于皮肤的作用程度也不同。

  专家释疑:市面上出售的100%原液并不代表真的浓度100%,只是指“只含有一种成分的稀释液”。基本上没有任何一种外来的液体物质适合以100%的浓度擦在皮肤上。浓度越高越容易灼伤皮肤,敏感肌肤就更要慎重。大家买到的原液都是稀释过的,所以可以当作精华液一样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但这种功效性产品不能长期使用,应该分周期使用。如长期使用肌肤会对它产生“抗药性”。

  TIPS:

  如果你的肌肤很健康,那么尊重肌肤自身的调节能力,不要人为打破平衡。如果你需要尝试原液美容,都应该从低浓度开始,等过一段时间肌肤适应了以后,再逐渐更换浓度稍高的产品。原液提供的只是单一功效的保养,并不是全效的保护。归根结底,基础保养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