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Time:量“面”定制3D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54 《时尚·COSMO》

  说片式面膜是今年主流一点也不为过。无论面对单片售价数百的矜贵专柜面膜,还是Watson’s里的便宜开架货,哪一张才是最好?每一次Mask time,你一定都不想浪费机会成本。Cosmo给你答案,这便是无论何种脸形都能完美吻合的3D面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aute de kose 无限深活焕颜凝华滋养面膜

  ☆果冻面膜—肌肤小茶点

  利用特殊凝胶技术,直接将精华液制成面膜,好处在于不会湿黏,敷起来冰凉舒服,贴敷后通透性优,适合长时间使用。

  Cosmo点评:果冻面膜的贴肤性与其硬度有关,而顶擅长面膜制造工艺的日本人将果冻面膜的硬度减低,外面加覆一层布膜,贴肤性就会提高许多。

  代表作:好像吸盘紧紧贴和

  Beaute de kose无限深活焕颜凝华滋养面膜(980元/6组)胶冻质地紧密贴和肌肤,良好的密封性,可以把之前使用的精华效果成分完全地吸收到肌肤深处,给肌肤带来滋润。

 [1] [2] [3] [4] [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