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紫外线 夏季秀发防晒4级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5: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艳阳高照,只重视肌肤的防晒是不够的。不要把头发想得过于坚强,认为折段了可以再生,枯黄了可以再染。专家指出,阳光的紫外线是秀发的头号大敌,脆弱的发丝受到阳光的伤害约是肌肤的3倍。你有必要建立头发防晒的意识并听听我们的建议,让你的秀发安全地度过炎炎夏季。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需要防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级:要你知道为什么--头发,需要防晒

  曝晒对头发的伤害

  在日光曝晒之后,头发往往变得发黄、脆弱。阳光会把头发角蛋白中的水分抽去,使头发失去水分并减少了天然油脂,头发变得像一丛乱草,毫无弹性,而且会让头发的颜色失去光泽。

  游泳时头发受到的伤害在紫外线的影响下,水会发生一种类似漂白剂的化学反应。夏天在室外长时间游泳之后,会感到头发颜色好像就淡了,发质也变差了。但不仅仅是在头发湿漉漉的时候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实际上只要空气中有一定的湿度或者皮肤表面的正常水分就足以导致这种化学反应的形成了。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