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揪出摧毁女人美丽的头号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5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把美丽作为自己终身事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前面我们谈到防晒的问题,关于防晒的说法很多.不少人有许多误区,这里先做一下疏理。

  美国

哈佛大学医学院皮肤病学教授肯尼斯博士认为,防晒不仅仅是防止UVB的损伤,尤应要重视对UVA的防护。UVA是长波紫外线,长波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后反应快速而直接,会导致皮肤发炎、肌肤老化、产生皱纹、降低皮肤弹性,甚至诱发皮肤癌。UVB是中波紫外线,中波紫外线照射皮肤后,会导致皮肤晒黑、免疫力降低、失去光泽。通常UVA的强度大约是UVB的15倍,它可以穿透云层,穿透玻璃,即使在室内也无法躲避,并可直达皮肤的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引起皮肤老化。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