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课堂:夏日美白终极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5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课堂主题:夏日终极美白术

  根据调查指出,在美容

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
美白
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对于美白保养的极度重视,为了应爱美女性的需求,各家美容品牌一年四季都马不停歇地陆续推出最新的美白保养品,但对于美白保养来说,除了最基本的防晒工作,接下来的保养工作又该如何进行?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美白保养品,该如何选择?什么类型的肌肤又该如何保养才正确?……等许多令人困惑的问题,今天牛尔老师就来针对不同肤质状况,提出不同的美白防晒方法,让各位水水不用再担心出门一下会变会成黑妹妹,勇敢迎向阳光迎接充满活力的夏天!

  肤色问题类型

  1.斑点型肌肤:来自于压力、贺尔蒙、遗传、紫外线、局部色素沉淀。白斑:受到汗水鞠酸所影响。

  改善方式:加强防晒,针对斑点加强局部美白保养品、纾压型美白面膜、可以放松心灵的产品(点蜡烛)。

  2.暗沉型肌肤:肌肤偏黄、角质偏厚、外来环境侵扰、作息不正常。

  改善方式:加强去角质、防晒工作的重要性、抵御外来的侵害。

  3.天生黑肉底:由于遗传、皮肤容易生黑、紫外线、感光体质等原因。

  改善方式:从饮食上来改善,少吃九层塔、芹菜、香菜等食物。

  4.脆弱肌肤:脸部斑斑驳驳,呈现泛红:容易过敏、老化、紫外线侵袭、更年期潮红、受环境影响(经常在厨房工作处于受热状态。)

  改善方式:加强防晒,对于环境的刺激,要使用具有消炎、镇静效果的保养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