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Tips 让护发素功效迅速翻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6:50 《时尚健康》

  护理头发就像护理肌肤?道理倒是不错,但也有不同,护理肌肤是为了让肌肤更加坚强,而护理头发则是为了让头发更加柔顺。这就需要护发素来帮忙了,它就是头发的柔软护理剂,不过你的头发吃哪一套就不一定了。如果你发现用同一种护发素,别人的头发光彩照人,可你的却还是“枯草”一把,那就只能说明你根本就没有摸透头发的心,你给它的照顾不对它的“胃”。

  让护发素升值的最简单方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护发素首先要充分了解头发的需要

  ●选择:选择护发素首先要充分了解头发的需要,它是什么样的“性情”(干性、中性还是油性),或者它有没有经过“风吹雨打”(烫、染过),现在的护发素已经足够细分了,只要你稍稍用心,就可以选到合适的护发素。

 [1] [2] [3] [4] [5]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