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精油泡澡让我焕然一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46 上海星期三
李冰冰:精油泡澡让我焕然一新(组图)(2)
美艳李冰冰(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着装也求环保

  李冰冰出道至今,很少接受代言活动,可见今次商家付出的酬劳大动伊人芳心。而李冰冰当晚也是心情大靓,不只行FashionShow,更和记者大谈时尚话题。每次在公众场合打扮得颇珠光宝气的李冰冰,私底下其实更喜欢简单、随意的着装。“我平常都很随意的,而且我对面料特别在意,我特别喜欢环保的服饰面料。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自己的家园。我三月份刚在新加坡做完唱片的工作,接着就回国到横店为《功夫之王》做准备,主要是练习骑马,所以我更需要穿一些舒服面料的服装。我自己本人很喜欢穿起来舒服的服装。这次的品牌老板知道我有这个喜好,就送了我很多这种衣服,这样我平时穿的就更休闲了。”

  除了服装面料要求环保和舒适,李冰冰对服装的设计也力求简约。“我不喜欢那种很烦复的衣服,太复杂反而不好看,健康风格才是我中意的。在颜色方面,我也只爱黑白红三色。我觉得黑白两色是基本色,而且很好配衣服,怎么配都好看,最安全保险了。而红色是所有服装中不可缺少的颜色,它会让人看起来很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