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芒果 DIY2款天然护发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5:44 E风尚网

  天然的植物护发品,更能给秀发必需的滋养。自己动手,DIY两款天然护发品,配合准确的按摩手势,必能很好地滋养你的秀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番茄护发素(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番茄护发素

  在夏天,游泳时泳池水令发色变得枯黄暗哑,番茄能使黑发恢复原有的色泽,更可去除头发上多余的气味。

  材料:番茄1个

  做法:将番茄捣烂,或是用榨汁机将番茄打成糊状,加少量面粉,调制到喜欢的浓度。

  使用方法:清洁头发后,用毛巾把头发稍微抹干,再以番茄泥按摩到头皮及头发上。包上热毛巾并戴上浴帽,15-2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1] [2]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