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涩+分叉 自测你的秀发晒伤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夏日炎炎,外出时我们总不会忘记给肌肤抹上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其实,我们的头发也正和肌肤一样经受着烈日的考验。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不仅会使头发失去光泽和弹性、发色变浅,还会对头部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而干涩、分叉正是头发状况不佳的“危险信号”,当这些信号出现的时候,你不仅要学会辨别,更要清楚应当怎样来呵护脆弱的秀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危险信号”一:干涩毛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危险信号”一:干涩毛燥

  夏天的阳光格外灿烂,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也多了起来。头发长时间地曝晒在阳光下,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力降低,头发就会变干燥。此时,最简单有效的修护办法就是天天洗头,洗发水中蕴含的营养物质有极好的滋润作用,还会在头发表面留下一层保护膜,阻挡紫外线对头发进一步的伤害。

 [1] [2] [3]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