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给上班族MM控油补水3个小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0 《时尚·COSMO》

  盛夏期间,办公室的空调一开就是一整天,如果你是标准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即使是油性肤质也会感到“空调在偷水”这一事实。密闭缺氧的环境,让室内的水分越来越少,长时间待在这种干燥、不通风的环境中,会让角质层水分不足。如果得不到补充,肤色暗淡、干燥、细纹等一系列缺水现象就会显现出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面使用控油系列产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控油补水秘笈一:全面使用控油系列产品

  现在的控油产品已经不是简单地去除油分而已,最重要的是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而不增加肌肤的负担。我们可以注意到:很多控油产品都和保湿是联系在一起的,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油脂分泌旺盛而水分不足的失衡状况。

 [1] [2] [3]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