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防晒4疑惑 令护肤事半功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9 新闻晚报

  阳光灿烂的盛夏,防晒成为一个不可回避的焦点。为了呵护好肌肤,无论春夏秋冬,很多人每天都在做防晒功课,可谁又能保证防晒功效究竟有没有呢?其实,要做好防晒这件事,了解更多的防晒专业知识和选择正确的防晒方法,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不同的环境选用相应的防晒用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防晒产品中经常会提到SPF值,每个产品中的SPF值都不同,那是不是SPF值越高产品就越好呢?

  A:一般来讲,防晒保护指数越高,保护肌肤的能力越大。但皮肤专家认为,防晒指数越高,油腻感就越重,容易影响肌肤新陈代谢。正确的方法应该在不同的环境选用相应的防晒用品。如果上下班时间不经常在外,选用SPF15左右的防晒品就可以了。如果去海边游泳,就要选用SPF15以上的防晒品。佰草集新出的一款防晒喷乳SPF27,足以在阳光下呵护幼嫩肌肤。其添加的中草药精华,安全清爽,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让使用者尽情享受阳光和海水。

 [1] [2] [3] [4]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