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舒爽肌肤必备8款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59 中国美容时尚报

  通常情况下,含水、薄荷、芦荟、酒精和某些植物萃取物的护肤品均有清凉舒爽、冰镇肌肤的奇效。所以,在购买护肤品时,护肤品说明书中的成分表是必须要浏览的。那么,既可为肌肤降温又适合在办公室里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见的保湿化妆水添加有水性保湿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COSMO)

  1 ●化妆水

  常见的保湿化妆水添加有水性保湿剂,还包括低量的香料、色素、界面活性剂、防腐剂及酒精。市面上大概9成以上的化妆水属于这一类。

  正是因为化妆水含有酒精成分,所以不仅具有再次清洁、收缩毛孔、抑制油分的作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感觉冰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