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就要光洁如玉 除毛不伤肤3高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0:5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除毛小招3 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除毛小招3 脱

  优点:感觉比较安全,不用触碰利器。褪毛后生长周期也比较久,一月一次即可。

  缺点:操作起来比较麻烦,需要在浴室中进行,同时往往会有难脱净现象,而且可能会有异味。

  注意点:不要频繁使用去毛产品,否则对皮肤会有伤害。脱完之后,必须彻底清洁,以防止膏体在身体上残留。

  选择方法:脱毛在家中的方法基本上只有使用脱毛膏之类的产品,请务必从正规途径购买,否则化学剂极易伤及皮肤。另一种脱毛方式是需要去

医院进行的,即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烧毁”,从而产生长久脱毛的效果。

  记住,毛发越是粗黑,越是适合激光脱毛。适合区域:毛发细软的地方,可能较易脱净,腋下的毛发便不太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