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术:中医养生美容8大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03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医养生美容法(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医似乎天生就带有某些平常人不懂的神秘气质,现代流行的中医养生美容法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一进美容院,听美容师说的头头是道,什么中药拓、能量石,感觉好神秘的玩意儿!不想被美容师吹的一愣一愣的,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中医养生美容的8个秘密武器吧!

  1.中药拓,是中医拓疗用具。

  功效:以名贵中草药配制而成的药拓,经高温蒸透后,可用于全身热敷、按压,使药物的有效成分得以被身体吸收,药效发挥得淋漓尽致。药拓针对颈椎、肩周炎、肌肉劳损、腰椎病变有较好的疗效。

  拓疗非常适合居家养生保健,尤其适合平时工作繁忙、颈椎病高发一族,如白领人士。同时,药拓可多次反复使用,使用寿命为1年左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