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术:中医养生美容8大秘密武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03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能量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能量石,是包括热石疗法在内的能量石疗过程中使用的主要器具。

  功效:用于能量石疗的石头,是由地心所爆发出来的火红岩浆凝聚而成,本身不但蕴藏丰富的微量元素,也被认为是地球能量的化身。每颗石头的形成都经过大自然千万年的洗炼,本身所蕴涵的强大能量是人体所不能比拟的。当人们因为长期压力所累积的消耗,可以借助于石头中充沛的能量来修补,从而达到舒压、养生的目的。

  各家美容院使用的石头包括各种天然石,如夏威夷石、玉石、水晶石、砭石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石头都能用在能量石疗中,它必须具备保温度佳、温度稳定、材质温润等特质。在居家生活中,能量石可以贴身配挂于胸前;也可置放于人体任何不适或酸痛处,可减缓疼痛,使人体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