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术:中医养生美容8大秘密武器(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03 女网

  8.精油,是包括香薰疗法在内的众多美容保健养生疗法中都不可或缺的重要用品。

  功效:精油较为人们所熟知的功效,不外乎舒缓与振奋精神这种较偏向心理上的功效。其实,不同种类的精油对于一些疾病,如: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血液循环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新陈代谢、泌尿系统疾病;免疫系统疾病;妇科疾病;肌肉、骨骼疾病;皮肤疾病;眼、耳、鼻、喉、口腔、齿疾病等,具有舒缓或者减轻症状的功效。

  居家使用精油时一定要慎重,要非常清楚知道每种精油的功效,切不可乱用,因为精油使用不当会让人中毒,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