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潮美容术:延缓肌肤衰老葆青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34 申江服务导报

  从什么时候,你开始缄口不宣年龄数字?哪怕足够坦率洒脱,也会睁睁地望着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数目,从心底默默涌起一丝小苍凉--衰老,是一场逃无可逃的恐慌。而肌肤,则是最直接的年龄证据。于是,一场与时间的美容战争,没有硝烟却旷日持久地进行着。越来越多的人,懂得运用各种手法来保护甚至篡改这个证据,而与此同时,日新月异的美容高科技也帮助着人们。无论是手段激烈但效果立现的磨皮、拉皮、注射除皱等医学美容疗程,还是动辄一掷千金的昂贵护肤品,都只为了那唯一初衷:将肌肤最美的年华留驻,再留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理年龄绝不是决定肌肤年龄的唯一因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肌肤年龄≠生理年龄

  肌肤年龄,当然跟生理年龄相关,但生理年龄绝不是决定肌肤年龄的唯一因素。由于肌肤个体状况,生活习惯,护养程度的不同,相同生理年龄的人很可能拥有不同年龄的肌肤。从普遍认可的标准来衡量,年轻的肌肤应该具备以下特点:含水量高,紧致光滑,色泽匀净,充满弹性,没有皱纹或色斑。根据以上指标,你可以粗略自测肌肤年龄。如果想得到更科学更精确的数字,就必须依靠专业的皮肤年龄测试仪器。清楚了自己的肌肤年龄,才能依据肌肤的实际需要,来选择抗衰老护肤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