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5大恶习 加速衰老亦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24 新民晚报

  有专项调查表明,冬季里,女人日常的不良小习惯会成为破坏面容美丽的“无形之手”,看似无声息,日积月累,积重难返,美字难再提!所以,爱美的女人必须严格自律,改掉这些小习惯,对保养自己的皮肤大有裨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眼霜过快易出皱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眼霜过快易出皱纹

  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眼霜的用量:每次用绿豆大小的两粒即可。应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按摩时不要向下用力,应该向上舒展按摩。时间不宜太长,控制在3-5分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