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教你1款化妆水肌肤抗疲+去角质用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妈翁虹教你一款化妆水多用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BOX:大虹巧用化妆水

  细节保湿:眼部和唇部四周的肌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化妆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肌肤提供保湿功效。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毛孔。

  急救面膜:将化妆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化妆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肌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却以清水洗掉的程序。

  收缩毛孔:每天早晨彻底洁面后,将沾满控油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