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又省钱 整理化妆包3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59  申江服务导报

  真正的女人,不会只有一套护肤品。寒冷与温暖正在交界,上一季的瓶瓶罐罐急需做一次整理和筛选,新一季的新增单品也要细心规划,如何不浪费却又最周到?让我们一起来整理下化妆箱吧(在皮肤未出现敏感的前提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品新品搭着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整理秘诀1

  老品新品搭着用

  换季时节,化妆包里难免会残留一些还未用尽的上季产品,如何用它来搭配新一季的产品,达到最好的护肤效果呢?举一个关于不同质地保湿品混合使用的例子吧--

  进入春季后,皮肤的油脂分泌量会增加,厚重的霜类可能不太易于吸收了,会给皮肤造成一定负担。所以,改用轻薄的乳液一定是很多人的选择,冬天没有用完的霜就扔掉吗?其实,可以将多余面霜作为补充产品使用,涂抹在仍然特别干燥的部位,如嘴角、面颊、鼻头、眉心等等。而对于那些油性皮肤的朋友来说,也许天气刚热,就油得不行了,我建议可以购买一些啫哩类的控油型产品,在特别容易出油的T区使用。所以说,换季时节不好偷懒,要注重分区保养。

  初春是个气候不稳定的时节,一会儿冷一会儿热。不用一次更换所有保养品,做重点、逐步的替换和调整。待天气更稳定时,再全套更换所使用的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