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又省钱 整理化妆包3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5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无到有添新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整理秘诀3

  从无到有添新货

  虽然我们也一直强调说,防晒是应该一年四季的,但在冬天,到底有多少人会去防晒,很令人怀疑。所以举这个例子非常典型,想一想,我们应该为化妆箱增添一些什么很必要的新东东吗--

  不用着急,春夏季的防晒用品,可以分两步走。先为自己买一款具有防晒指数的日霜,比如美白日霜中大多具有此功能。这类产品的好处在于,第一,SPF值较低,不会为肌肤增加负担。第二,护肤、防晒一步到位,省去了多涂一层的麻烦,也不会被忘记。第三,质地一定比多涂层防晒霜轻薄,避免了肌肤的油腻感。但是,第二步仍然建议你买一款防晒霜。因为防晒霜的SPF指数较高,而且留存在皮肤上的时间更长。如果长期在室外活动,或者旅游期间,光用含有防晒功效的面霜绝对不够,防晒霜是包中必备单品,而且时时注意补用。其实,某些防晒霜具有修饰肤色的效果,某些时候可以替代粉底,并不麻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