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又省钱 整理化妆包3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5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该更换时就更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整理秘诀2

  该更换时就更换

  一年四季,肌肤除了日常的基础护理之外,往往需要一些额外的呵护,我们可能可以找到更适合于春夏季使用的产品来替代老产品。举一个关于修护类精华替代抗衰类精华的例子--

  冬季,大家都会使用抗老化的精华,但其中某些产品滋润度较高、偏油,很多人在春季使用起来,感觉就不如天冷时那么好了。我们建议可以继续使用在容易衰老但油脂分泌较少的部位,如前胸及颈部,这里的皮肤也特别容易松弛。除此之外,可以用修护类的精华替代抗衰类的精华,某些功效重合,但更适合易于敏感和出油的春夏季。

  小于30岁的年轻肌肤,可以选择一些修护、活力、光采类的精华,这些产品能够有效地为皮肤接一口气,但又不会太过分。而大于30岁以上的成熟肌肤,则建议使用一些密集型护理产品。这些产品以皮肤代谢周期为使用周期,往往只要用7天、14天、21天即可,一年用一二次,就能一下子提高皮肤质量,就像为肌肤放一次奢华长假,让它在短时间就能重现青春。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