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正确使用方法打造根根分明美丽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42 信息时报

  导读:如果你只能选用一件彩妆,你选什么?大概有70%的女人会选睫毛膏,因为睫毛膏最容易让女人看上去变漂亮,简简单单刷上几下,眼睛立刻变得有神不少,让整体气色迅速提升。到底是像一把扇子那样精细地刷长每一根睫毛?还是有重点地把眼尾拉长?抑或把睫毛刷得浓密卷翘?其实,不同的着重点,会带来完全不同的双眼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卷曲睫毛犹如“芭比娃娃”重生

  艳光四射

  化妆重点:纤长卷曲

  突出脸庞纯净白皙,睫毛自然不能太过抢眼,于是在完美的眼妆和底妆基础上,又长又翘却又不那么浓密的睫毛,最适合不过。

  技巧:对于睫毛较长的人,稍微涂点睫毛膏就更可以了,一夹就上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眼角内侧需要用小号睫毛夹夹一下,并且多刷一些睫毛膏,这样眼部整体才会都比较长比较翘。

  推荐产品:CHANEL 立体纤长睫毛膏 295元

  推荐理由:选择这款睫毛膏,是因为本身具有纤长功能,而且又是弹力型刷头,所以睫毛更易上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