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正确使用方法打造根根分明美丽睫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4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比娃娃”式美目通过化妆人人都可以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睫毛显得更加甜美俏皮

  甜美可爱

  化妆重点:浓密假睫毛

  要表现嘻哈俏皮的一面。夸张的眼妆、大胆的唇色,富戏剧性的睫毛,缺一不可,因此假睫毛是不二的选择。

  技巧:刚刚买来的假睫毛过分漂亮,极不自然,不宜原封不动地贴用,必须进行适当的修剪。修剪时,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浓淡疏密一致。还可以将一条假睫毛剪成两半, 贴在自己希望加强的部位,如外眼角、眼睫中央等。如果希望两只眼睛显得近一些,在当中贴一段就行了;如果希望显得离开一些,就在外眼角贴上一段就行了。

  上眼睑贴了假睫毛,下眼睫毛就要涂睫毛油,以求得上下协调一致。或者,用眼线笔轻轻地在下眼睑画出极不明显的睫毛,像是睫毛的影子。也可以用眼线笔描画下眼线,然后用手晕染开。

  推荐产品:植村秀假睫毛

  推荐理由:无论是优雅气质还是甜美可爱,假睫毛都能举重若轻的改变妆容,如一件好的首饰能带来惊人效果一样,发现女性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