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正确使用方法打造根根分明美丽睫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4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性感

  化妆重点:眼尾拉长

  就像拉长的眼线可以让双眼看上去更娇媚,有意拉长的眼尾睫毛,同样会有这种效果。

  技巧:眼尾睫毛在平时的化妆中是最易被忽略的,也比较难画长。因此要用睫毛膏在眼尾反复刷。睫毛膏刷多以后会比较重,眼尾睫毛会下垂,因此不仅在刷睫毛前要用睫毛夹夹一下,刷好后要再次使用睫毛夹,保证眼部睫毛上翘不下垂,否则完全没有妩媚的感觉。

  推荐产品:欧蒙睫毛膏 20元

  推荐理由:欧蒙、火烈鸟这两大网络人气睫毛膏,就是因为都有一支白色的打底睫毛膏。这支白色打底膏含有纤维,可以将睫毛无限加长,之后再刷欧莱雅双头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出假睫毛又浓又长又密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