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菜鸟必学腮红技法 速拥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0:35 ELLE中文网

  腮红无疑是在最短时间内能最快改善你肤色的美丽武器,可是,很多MM都不知道该如何涂刷腮红,更不知道粉妆腮红,膏质腮红及液体腮红有什么区别及如何使用,想每天都拥有超级自然清透的红润好气色吗?即便你是刚刚上手的化妆菜鸟,也该学学腮红的入门画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必须掌握的腮红技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你必须掌握的腮红技巧

  其实,上腮红没有任何诀窍,关键就是掌握阴影高光结合法,熟能生巧!

  ★腮红膏用起来挺方便的,使用时,只要用手指指腹以画圆圈的方式将腮红膏均匀地往外推抹开来,即可拥有自然妆效。

  ★用粉质腮红,一定要选款优质腮红刷,先将腮红刷上的粉轻轻在面纸上抖动几下,这样可以避免腮红蘸取太多。想预防腮红刷过多,还可在蘸取腮红之后,将腮红刷在手背上反复涂擦,避免在脸颊上用过量。刷腮红时,在颧骨处由内向外轻轻刷即可,如果觉得颜色太淡,可以多重复几次刷腮红的动作。

  ★另外,如果想让妆面看起来更加健康自然,可以用淡粉色腮红在下巴和额头处轻扫,不仅能提亮肤色,还能让妆效更加清透立体。

  ★如果腮红涂得太多的话,可以用蜜粉刷蘸些蜜粉轻轻扑按在腮红处,慢慢晕开,直至妆效变得自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