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菜鸟必学腮红技法 速拥好气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0:35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风格腮红涂法全揭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不同风格腮红涂法全揭秘

  甜美味道腮红妆:微笑并找出颧骨最高点,然后立起腮红刷,以画圆的手法涂抹在两颊颧骨处。也可以使用膏状腮红,直接用手涂抹在颧骨最高处,像抹粉底霜一样,一点点晕染成圆圆的形状。这样打造出来的妆效既清透又自然。

  成熟风情腮红妆:圆脸MM打腮红时,应该从颧骨下方开始,到太阳穴的位置打出斜线状腮红。腮红刷要选用大号的,这样打造出来的妆效会显成熟女人味,亦不失优雅。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