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眼影百搭法则 轻松做电眼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53 新民晚报

  在这个“好色”的春天,各大品牌适时推出了多款新款眼影,但将所有精彩尽收其中的自然是多色眼影盘。面对这些缤纷的色彩,有人觉得选择多了无从下手,有人却觉得有些色彩大胆而不敢尝试。没关系,只要掌握了魅力法则,再多的色彩都能运用自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之选--蓝粉再次唱高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双色之选--蓝粉再次唱高调

  纵观本季的双色眼影新品,你会发现两个泾渭分明的流行色系--“海蓝色系”和“花果色系”,两者唯一的共同点是不再以高饱和度纯色的姿态出现,而是以独特的偏灰调色彩大大流行。对于双色眼影本身来说,要将所有的绚烂色彩都囊括确实不太可能,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同色系中找出最适宜东方人的流行色彩”。

  1.蓝绿+白灰:最适合东方人

  在上一季的复古烟熏妆里特别流行“蓝色+金属色”的搭配,今年蓝色更是大热,让彩妆师又琢磨出了新搭配。

  这一季“灰调蓝绿色+银灰/白灰”更适合东方人。如果你要选择一款经典的双色眼影,“蓝色主调+白色高光”俨然成为经典。所以在本季几乎所有色彩都变灰的情况下,白灰成为主选,银灰则是上季流行的延续;而选择偏灰调的“蓝绿色”最大的好处是能减轻亚洲女性涂上蓝色眼影后眼部的浮肿感。

  魅力法则--进行大面积蓝色晕染。使用时,可用蓝色主调靠着睫毛进行涂抹,然后向上推进,晕染到眼窝部分,再用浅色打出高光。尤其是单眼皮和内双的美女可以将蓝色面积稍微往眉部扩大,千万不要将颜色画到眼皮的褶皱里。

  2.粉色+咖啡色:主流中有新搭配

  以粉色的大热来说,双色的花果色眼影中的粉色自然是相当主流的选择。所以本季花果双色眼影推荐“粉色+咖啡色”的主流搭配;选择偏灰的粉色能降低眼部显浮肿的可能性,再配以咖啡色,更显得稳重而端庄。当然如果你想尝试一下“粉色+紫色”“橘色+黄色”的非主流搭配也未尝不可。

  魅力法则--用深色压住粉色浮肿感。使用粉色眼影时可先将粉色眼影靠睫毛涂抹,然后往上推进至眼窝处。如果眼睛显得浮肿,再用较浅的咖啡色在上眼睑睫毛往上0.3厘米处往上晕染出渐变层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