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眼影百搭法则 轻松做电眼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53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色之选--完美渐变正当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多色之选--完美渐变正当红

  在本季推出的三色以上的眼影中,不仅可以看到“海蓝色系”和“花果色系”的身影,更可以看到个性十足的“高饱和度纯色”眼影。而在眼影槽位比较富裕的状况下,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同的色系中完成最完美的色系搭配。

  1.蓝色渐变+银白:眼妆更立体

  如果说双色的海蓝色系眼影只提供了“一浴缸”的海洋感,那么三色以上的眼影盘能提供给我们至少会有地中海那么壮阔的海洋感。此时的选择重点是“深灰蓝+浅灰蓝+银灰/白灰”,用以完成完整的海蓝系渐变,气质美丽随即而来。

  魅力法则--珠光蓝色突出轮廓。选择珠光眼影利用感光颗粒体现眼部立体感,可突出轮廓,减轻浮肿。

  2.粉中带橘+咖啡色:混搭空间很自由

  就花果色系而言,可以将两个槽位固定给粉色和咖啡色,其余搭配空间则相当自由。推荐“粉色+咖啡色+橘色”,因为几乎任何一款花果色加上咖啡色都能有效减轻浮肿感,而橘色则是2008年秋冬T台上的大热色彩,在本季也相当热门。

  魅力法则--眼尾橘色晕染出“蝴蝶美妆”。当你决定同时使用橘色和粉色眼影时,可考虑将粉色涂抹于眼睑之上,再用橘色在眼尾晕染强调。

  3.高饱和度纯色:青睐个性小众

  相比之前的两个系列,这个系列的颜色显得更为个性和小众,而究其根本原因自然是高饱和度纯色对使用者的气质和搭配技巧都有着莫大的挑战。对喜欢强调个性的各位美女,“高饱和度蓝色”绝对是首选。当然,“明黄”“孔雀绿”也是十分个性之选。

  魅力法则--大面积+撞色炫出最个性自我。选择了如此高调个性的眼色,还有什么好顾忌?用喜欢的色彩涂满整个眼窝就是最好。如果对色彩很有把握的美女,“橙色撞蓝色”或“黄色撞蓝色”的搭配,一定更抢眼。(文/刘文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