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女人缩毛孔诀窍不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15 only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 粉底的魔术

  毛孔粗大成因:

  抽烟--当你享受喷云吐雾的飘飘然时,香烟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正确的做法:

  1.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是有利于毛孔收缩和保持肌肤弹性的好方法。

  2.化妆前,先使用能调控皮脂分泌的产品来抑制皮脂的分泌。鼻子四周的粗大毛孔,光抹粉底是无法消除遮掩的。上粉底之前要用专用的遮瑕隔离霜来抚平。选择清爽、透气性能好的粉底,使肌肤多一层防护,又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让毛孔更好地抵御外在污染。涂粉底时记住是由上往下抹,千万不能由下往上,否则毛孔会更明显。

  3.不要将希望完全寄托在收敛水上,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可以在油脂分泌多的夏季适当使用一些,而干性肌肤最好使用不含酒精的毛孔紧致爽肤水。收敛产品只能暂时使张开的毛孔回复到紧闭的正常状态,或是从外部改善毛孔粗大的视觉印象,却无法真正使粗大的毛孔收缩变小。而且,经常大量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会对皮肤,特别是干性及敏感肌肤造成刺激,因此要小心使用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