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女人缩毛孔诀窍不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15 only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5岁 加强作息保养

  毛孔粗大成因:

  一方面,因为压力或内分泌等原因造成的成人痘问题还在困扰成熟的肌肤;另一方面,初期老化开始令毛孔出现扩张状况。

  正确的做法:

  1.补充水分:提升保湿度与角质层抵抗力,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组织结构饱满有弹性。

  2.如果使用过一些护理产品,但效果仍然不好的话,可以请教美容院的专家或皮肤医生,让她们安排适合你的护理,比如美容院特殊的项目护理、一些特配的产品治疗及仪器(如微电流美容)等,只要有信心,肌肤就一定会大有改观。

  3.如果因为工作繁忙而无法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那么你应该尽量在两周左右去做一次SPA,以放松精神,并可以让肌肤得到彻底的休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