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测:你的护肤品容易吸收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1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品的吸收度和滋润度,用简单工具就能测出来

  彩妆、保养品种类和功能愈多,让人难以选择,加上黑心商品频传,我们用在脸上的产品,到底够不够安全?近来如何分辨化妆保养品的好坏似乎愈来愈受重视。跟我们一起,用非常简易的方法走上护肤的自救之道--透过专家们提供的简易测试法,让你在家DIY检测化妆保养品的特性!

  test 1

  精华露是否好吸收?先拿化妆棉吸吸看!

  测试目的:花了你大笔银子的精华露,肌肤到底能吸收多少?

  简易测试法:化妆棉测试分子穿透力

  操作:将精华露滴在一叠面纸或化妆棉上观察渗透力,愈容易向下渗透,表示分子小、穿透力强容易被皮肤吸收。如果只是在表面扩散,就表示渗透力差,不好吸收。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