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测:你的护肤品容易吸收吗?(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17 瑞丽女性网

  test 6

  口红够滋润吗?吸油面纸告诉你

  测试目的:要知道口红的润泽程度

  简易测试法:吸油面纸测试滋润度

  操作:一张吸油面纸,用铅笔在上面画一个唇形,再把你想测试的口红完整地涂在你画的唇形内,摆上一晚,第二天再看看吸油面纸上的口红,油脂会渗出铅笔画的唇形线之外的范围愈广,表示这支口红油脂含量愈高,滋润度也愈好。

  是不是其实很简单呢?其实只要自己掌握了我们传授的这些方法,不妨试试你身边的这些护肤品,看看他们究竟何不合格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