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DIY面膜祛斑祛痘不靠谱(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59 新浪女性

  像纸面膜,那张不织布可以说就是一个最简单的载体,具有美肤功效的成分承载其中,在不织布的覆盖之下慢慢渗透到肌肤中去,完成它的美肤过程。而如果仅仅是把一些水果调一调就敷到脸上,皮肤是无法吸收到其中的营养成分的。

  依我看,泡澡就是一种有效、舒缓、美好的DIY美肤方式,效果也不错。你可以在浴缸中放入花瓣、精油、红酒等,而浴缸中的水就是这些材料最方便的载体,精油当然也是载体,那些营养成分会在浸泡的过程中被皮肤慢慢吸收。

  如果你很喜欢DIY这种美容方式,不妨买一些面膜纸或者是压缩的干面膜纸,之后根据你皮肤的需要,把它浸泡在或是美白、或是保湿、或是控油型的化妆水中,让它吸足水分再敷在脸上15分钟,这也是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DIY 美肤方法。

  另外像蜂蜜、鸡蛋、牛奶等材质,再加上一些面粉调匀敷在脸上,你的皮肤也能感觉到它的舒服与滋润。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