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个清新裸妆 时尚不脱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54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魅力妆容NO.2 清凉无色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LADY格调)

  夏日魅力妆容NO.2 清凉无色妆

  炎热的季节,清凉妆绝对会大受欢迎,摒弃艳丽的眼影色彩,近乎无色的妆容会打破炎热季节的沉闷感,当然,越是自然的淡妆,化妆技巧就越受考验。

  防止脱妆击破化妆难点:

  上粉底的时候,T字区一定要注意,出油很厉害的脸蛋在上粉底前一定要先用控油乳液,连粉底也是控油的那就最好了。夏天最最忌讳的便是整张脸看起来油光发亮。想要避免浮粉现象出现,可以用手轻轻将粉按匀,尽量不要用打圈的方式。另外,上粉底时一定要打到发根包括脖颈部位,否则看上去很象戴了个假面具。

  放弃了颜色鲜艳的眼影,你可以选择淡蓝色或者干脆不要用眼影,这样的话,睫毛上就一定要苦下功夫了,否则整个眼部就会显得没精神。眼线是修饰眼型的绝好武器,它会在无形中让你的眼妆更加完美自然。画眼线时,如果眼睛下垂的话,不要按照眼睛的形状来画,到眼尾可向上一点,这样会比较精神点。眼睛占脸型的位置比较长的话,画到差不多就要淡下来了,眼睛偏短一点的就可以稍微拉长一些。

  眉毛的颜色也一定要偏淡,最好选择比头发颜色稍浅一个色系的眉笔,更加适合夏天清凉的妆效。

  此外,在唇彩选择上,无色清凉妆诉求的是清新简约的风格,因此太过浓烈的红色唇彩一定要放弃。偏粉色或淡橙色的唇彩更能打造出自然清凉的效果。

  新鲜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催眠玛瑙亮泽睫毛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网)

  兰蔻催眠玛瑙亮泽睫毛膏

  配方使用高科技提炼的天然黑玛瑙萃取物,睫毛乌黑亮泽,闪现黑宝石光彩。最高可达6倍浓密立体效果。涂抹一遍就能明显感觉到睫毛的浓密效果,着色度很好,睫毛顿时感觉被均匀地覆盖了一层,妆效非常明显。但是不能反复刷,刷两遍就会有一些粘连。卸妆肯定要用眼唇卸妆液,不是特别好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亮颜活力润彩唇蜜

  薇姿亮颜活力润彩唇蜜

  改善唇部干燥,令双唇感受舒适滋润之外,促进唇部血液微循环,赋予唇部真实色彩。 鲜果橙色、草莓红色、蔷薇粉色都很适合打造出粉粉的裸妆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