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业界支援汶川 中外各大集团踊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59 新浪女性

  宝洁公司捐献100万

  13日上午,当汶川受灾的消息进一步明确后,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女士与公司管理层做出果断决定,向中国受灾地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第一批赈灾资金。宝洁公司已经与中国红十字会取得联系,确保救灾款项及时送抵灾民手中,以帮助减轻地震带来的危害。

  玫琳凯(中国)公司捐献300万

  13日,针对昨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灾害,国际著名的化妆品品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紧急捐款3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玫琳凯还紧急制定救灾方案。在该笔捐款之外,公司号召广大员工和销售队伍遵循“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黄金法则,积极捐助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地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后续的爱心系列行动。

  资生堂公司捐款68万

  13日,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公布,将通过中国大使馆向灾区捐款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同时还将向资生堂集团内部职员募集捐款。

  中国美容业界组织千万募捐活动

  14日,《中国美容时尚报》和15个美容品牌发起的“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玫瑰基金”呼吁和组织千万美容行业人士,集合行业力量,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启动“人人捐一元,募集一千万”的大型爱心行业活动,为地震受灾者捐款。发起品牌包括广州蝶恋花、香港诗婷、上海美素、广州白大夫、四川华美、香港赛莱拉、广州碧斯、广东尹姬、广东美肤宝、上海波的、湖南秀媛堂、上海朗斯、北京泰富众城、广州肽能、上海雨淑缇。北京伊美尔,上海缨花等也在纷纷行动中。>>>更多详情

  欧莱雅公司捐赠100万元财物

  14日,欧莱雅决定向灾区捐赠总额为100万元的现金和产品,以一己之力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 >>>更多详情

  花王公司捐赠68万 其旗下佳丽宝公司捐赠34万

  14日,花王决定向中国灾区提供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捐款,花王集团下辖的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也通过其在中国的分公司,向灾区捐赠了500万日元。尾崎表示,这仅仅是他们的一点心意,他们真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地重建家园,过上安定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