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法令纹 熟龄女看上去更年轻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8 《时尚芭莎》

  不论你是否愿意,每个女人迟早都会面对这两条V线—法令纹和颈纹。尽管这两条线没有鱼尾纹那么常被提及,然而它们对青春的破坏作用却比那些小皱纹严重得多。

  试想一下,许多善于保养的女明星在年近四五十的时候仍看不到许多明显的皱纹,然而总会给人佳人迟暮的印象,因为以往平滑的嘴角出现了两条明显的法令纹,脖颈上一圈圈的V形线更是让年龄秘密无处隐藏!相反,一些年轻女孩眼角的表情纹却不会给人苍老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痕肌肤 让熟龄女看上去更年轻
 
  身为女人,幸运的是拥有男人不可企及的柔嫩肌肤,不幸的是这种美不如男人的来得持久。正因如此,尽管天价面霜贵比黄金,柜台上仍一再脱销;尽管有着过敏长斑、肌肉僵硬的潜在危险,镭射、肉毒杆菌等美容手术仍火爆异常。
 
  女人对青春的追求可以让她们倾其所有,许多人会严苛到不能容忍哪怕是眼角一条细小得几乎看不见的干纹。然而,在繁杂浩大的保养工程中,总有特别容易溃堤的地方,这里一旦出现老化,其导致的衰老印象会比其他区域严重得多,那就是我们所说的V线区域!

  V线--法令纹和颈纹 预防比补救更重要

  令人沮丧的是,不像那些易于改善的小细纹,V线是长且深的大皱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除。所以与其等V线出现,不如及早预防。然而,对于已经出现的V线,只要不怕麻烦耐心护理,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淡化。所以,在这大好春光里,千万不要因为担心V线出现就不敢微笑,因为V线的危险系数完全可以由你掌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