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OL是工作丑女 皮肤心理都保养才能抗丑(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效补水,不做干瘪“仙人掌”(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oggi)

  2 补充水分找准捷径,避免身心干枯

  补水喷雾--这是在办公室喂肌肤“喝水”最简便的方法,补水前先用一张吸油纸吸去面部油分,再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去面部污物,然后均匀地喷上补水剂。

  早上一杯红枣水--早上起来最简单有效的肌肤补水方法是喝一大杯清水;女人可以用红枣水代替白开水,不仅喝不胖,还有补血滋润的效果。

  保湿液混粉底液--在做妆前肌肤底时,先用两三滴日常使用的保湿露或保湿液与粉底液溶合在一起,再搽在脸上,这样滋润性很好,上粉效果很不错。

  用棉花喂肌肤喝水--人体需要时不时喝水,肌肤也一样。台湾美容专家方老师建议OL们把一小团松软的棉花泡在化妆水里,然后轻轻地自下而上地点压肌肤,速度要慢,隔两三个小时一次。如果你想肌肤美白,还可以把棉花泡至八成水分,加几滴美白精华液,然后再进行点压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