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狂减45斤的八条经验总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2 国际在线

  网上流传的各种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看多了,你会不会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是不是想知道论坛中的减肥达人们是怎么减肥成功的?她们都用什么方法?她们的减肥心得是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慎吃减肥药

  1、尽量不吃减肥药,有的减肥药要慎吃!

  比如曲美,别以为啥减肥药都可以乱吃,曲美一般适合25岁以后的人吃,因为曲里含有一中刺激脑部的东西(具体是啥我也不大清楚不过我表姐是做曲的代理的她从来不吃,她们内部人员没满25对的都不吃),大多数减肥药都是吃了以后不想吃饭但是想拼命喝水的,其实只是减去身体里的水分而已,记得!在体重减掉10斤-8斤左右之前你减轻的体重都是你身体里的水分。

  2、饭前喝个汤饱,这招百试不爽啊很管用!

  吃饭的时候别先吃喜欢的菜,先吃点青菜垫下肚子。饭后2个小时以后吃水果最好,每个季节出的水果都有克制这个季节身体方面的弊病的东西在里面比如西瓜可以补充水分,柿子可以清热。

  3、不要喝可乐和雪碧,这都是要胖MM命的玩意!

  我们应该视为洪水猛兽来对待,慢慢该掉这个习惯,改喝白水和茶水(红茶绿茶都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