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香蕉泥番茄泥敷脸 让肌肤吃新鲜蔬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6 大洋网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面膜以外,还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动手制作面膜。常用的材料有新鲜水果、蔬菜、鸡蛋、奶类、蜂蜜、中草药和维生素液等。用这些天然食物来做面膜敷面,副作用少,不受环境和经济条件的限制,是物美价廉的美容佳品。但是自己调制的面膜不易存放,一次用完为好,以防变质。含有奶类、蛋类的面膜,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内放置3天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食物来做面膜敷面副作用少

  香蕉泥面膜

  将香蕉捣烂成糊状后敷面。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钙和钾等。适用于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较强的收敛性。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丝瓜汁面膜

  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长期使用皮肤细腻洁白。适用于各种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