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香蕉泥番茄泥敷脸 让肌肤吃新鲜蔬果(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6 大洋网

  黄瓜面膜

  将黄瓜一条捣碎榨汁,与半匙柠檬汁或白醋混合调匀后敷面。有滋润和增白皮肤的作用。

  蛋清面膜

  将鸡蛋清在碗中调成白泡状敷面,有紧肤除皱和清除皮肤污垢的作用。

  蜂蜜蛋黄面膜

  将一个蛋黄在一匙橄榄油中打碎,并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后敷面,有润肤除皱的功效。

  银耳面膜

  银耳、黄芪、白芷、玉竹各50克,共研细末,过筛。每晚取药末5克,配面粉5 克,用水调和,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能滋养肌肤,茯苓能除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皮肤炎症者慎用。

  干性皮肤面膜

  生淀粉、奶粉各一匙,麦片两匙,蛋黄一个,蜂蜜、水各半匙,混合调匀后敷面20分钟。

  痤疮皮肤面膜

  黄芩、黄柏、黄连各6克煮成茶状液体,用生淀粉调成糊状敷面,或用上述三种中药粉末各一匙,用蛋清调匀后敷面。每周2次,每次1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