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香蕉泥番茄泥敷脸 让肌肤吃新鲜蔬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6 大洋网

  樱桃汁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使皮肤色泽红润,舒展皱纹。适用于面色憔悴干枯的皮肤及衰老性皮肤。

  柠檬汁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显。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面粉,调成面膏状敷在面上,等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另一种是将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等20~30分钟后即可。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马铃薯面膜

  含有丰富的淀粉质,可除去皮肤中过多的皮脂,并对面部浮肿、眼袋突出有较好的改善作用。适用于油性皮肤和浮肿部位。

  西瓜泥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日光晒黑的皮肤,油脂过多毛孔较大的皮肤有明显的改善作用。适用于油性皮肤和需要漂白的皮肤。

  芹菜汁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补充皮肤水分,对雀斑皮肤有脱色效果。

  茄泥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对于疤痕皮肤有明显的疗效。

  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并捣成泥,然后涂于脸部,如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一些蛋清。15~20分钟用热毛巾擦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可用于滋润任何类型的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