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广告 谎话连篇为忽悠你(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类似人体皮肤的油脂

  4最类似人体皮肤的油脂

  油脂是皮肤的组成之一,它可分为两部份,一部份来自于皮脂腺,另一部份则存在于皮肤细胞之间,使用类似皮肤油脂的产品,对皮肤来说很不错,但是其他的成分包括甘油、胆固醇、玻尿酸与神经醯胺(Ceramideds)也有这样的效果,几乎每一个保湿产品都是由不等比例的这些成分所构成。

  5.舒缓皮肤的植物成分

  有些植物成分可以舒缓皮肤,例如绿茶、可乐树萃取物、柳叶菜、洋甘菊、甘草根、牛蒡等等,但也有很多植物成分会刺激皮肤或阻塞毛孔,例如柠檬、草莓、薰衣草油、荷荷葩等等,我所知道声称可以舒缓皮肤却含有刺激性物质的产品多得不胜枚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细致紧实

  6独立的测试报告显示:可以减少百分之四十五的皱纹,并使皮肤细致紧实

  我打电话到这个产品的制造商,询问是否可以给我这份独立的测试报告,但他们说这是商业机密,不能外流出去,如果真的是机密,那何必引用这些测试报告呢?真正的独立测试报告就像科学研究一样会对大众公开。

  7.很快地,表情皱纹看起来改善了

  广告里说的看起来改善了和你所想像的根本是两回事,干燥的皮肤外观上会有一些小细纹,使用保湿后干燥皮肤绝对可以看起来更光滑,但是到了第二天效果就不见了,所以让皮肤干燥又不使用保湿,皱纹很快回来了,保湿并不能使我们免于皱纹,只是使皱纹变不明显,广告中为什么不直接说可以去除皱纹,反而说皱纹看起来改善了?任何的保湿产品都可以做这样的夸大广告。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