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广告 谎话连篇为忽悠你(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细纹消失了

  8.小细纹消失了

  在广告里一般所谓的小细纹,指的是皮肤干燥所引起的暂时性纹路,而不是阳光伤害所造成的细纹,关于小细纹的化妆品广告并不涉及诈欺,这些皮肤干燥所引起的小细纹一使用保湿就不见了,但是这些小细纹并不是消费者最急于去除的永久性的皱纹,笑纹、抬头纹与皱眉纹等表情性皱纹是无法用保湿去除的,所以小细纹会误导大众,因为它所指的不是大家最关心的那些皱纹。

  9.深层洁净

  这个广告词一直让我搞不懂,所谓深层洁净到底是多深?如果这个产品可以做到“很深层”的洁净,可以去除所有黑头粉刺的话,那么也将会造成皮肤受伤出血。在这个案例中,“深层洁净”所指的应该是“彻底清洁”,这应该是个不错的产品,化妆品公司却灌输“深层洁净”可以清除粉刺的错误观念。有很多方法可以溶解黑头粉刺,但这个“深层洁净”并不在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天变年轻

  10今天使用 明天变年轻

  明天变年轻是什么意思?消费者或许会以为明天就可以看到一个更年轻的自己,但是这句话所希望的,是消费者主观的以为自己变年轻了。明天变年轻是什么意思?消费者或许会以为明天就可以看

  现在大家都知道自由基对皮肤有害,但是很少人知道自由基是什么东西,以及它为什么对皮肤有害,在这里我们先了解,保养品是使用在皮肤表面的东西,我们仍然无从得知这些保养品是否能去除自由基而减少皱纹,也不知道需要多少抗自由基成分和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理论上,抗氧化物是去除自由基的成分,但是夸大它们的效果也是行销手法而不是事实。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