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广告 谎话连篇为忽悠你(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夜间修护

  14.夜间修护

  有一个晚霜宣称可以促进皮肤再生,修护白天皮肤所受到的伤害,其实只要擦上任何一种保湿,都可以让皮肤更光滑,看起来更健康,但是效果都是暂时性的,如果可以改变细胞再生的方式,就不会有皱纹,也不会有阳光伤害和皮肤癌。

  15.滋养微珠释放维他命与矿物质

  我们没有办法从皮肤表面给皮肤营养,如要滋养皮肤的话,维他命和矿物质必须由口摄入、经过消化、与其他的营养素结合、最后才转换成皮肤与身体可以利用的形式。有些维他命具有抗氧化的功能,但抗氧化的功能并不是这些维他命所独有的,“微珠”听起来像是一种特别的药物输送系统,可以将维他命与矿物质送进皮肤,但事实上它不过是小水珠罢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与皮肤结合而减少水分散失

  16.先进的专利技术

  专利是指可以制造某些成分或配方的权力,或者将既存的成分或配方使用在某些特定场合的权力,专利不代表效果,化妆品公司也可以为很烂的产品申请专利,大部份的化妆品公司拥有几千种专利,拥有专利的产品不见得是最先进的。

  17.与皮肤结合而减少水分散失

  您知道这个产品与皮肤结合的成分是什么吗?事实上是头发定型剂,那是一种像塑胶的物质,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而减少水分散失。最近头发定型剂的成分在很多的皮肤保养品出现,这是一种皮肤保湿的好方法。

  摘自《美丽圣经》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 作者:[美]宝拉·培冈

(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