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风尚志《秋冬美容志》聊天 帮你轻松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34 新浪女性

  时尚的美容经济学家总是走在别人的前面,他们要在《风尚志》杂志社推出的《秋冬美容志》中率先享受每一款新品,体验每一种趋势,再去百货商店。

  《秋冬美容志》新浪首场聊天,王月心、牛萌萌、王嘉、告诉你今季秋冬美容最有价值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持人和嘉宾(左起主持人刘潇、牛萌萌、王月心、王嘉)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刘潇。最近大家都能感受到秋天的凉意,而女性关心的秋冬美容问题,也已经迫在眉睫。我们今天请到的三位嘉宾都是秋冬美容方面的达人--第一位是《风尚志》的执行主编王月心女士(看人物介绍)。

  王月心: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演员牛萌萌(看人物介绍)。

  牛萌萌: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是吉米造型的王嘉先生(看人物介绍)。

  王嘉: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尚志《秋冬美容志》别册(看杂志详情)

  主持人:我们今天上午为这本杂志做了非常隆重的杂志发布会,王主编为什么会觉得这本杂志会非常得特别?

  王月心:你说得非常对,上午萌萌也专门过来了,我们为他们颁发了“秋冬美容大使”的称号。《秋冬美容志》可能是国内杂志行业第一本美容大的别册,我们团队的初衷是想让读者分享到巴黎米兰的全球时装趋势。以前大家更多是从每个月或者每周的时尚杂志周刊中了解美容趋势,但事实上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它跟时装是一模一样的,每年也会进行非常大规模的产品突出。大家共同汇集了一个大的潮流。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想为读者做一些小小的分享,让大家不止从每周的风尚周刊里面看到一些具体的指导,同时可以有一个全景的预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尚志美女主编王月心

  主持人:应该说我们这个想法也是和国际接轨的,像巴黎和米兰时装周,都采用了这种冬秋和春夏系列的。萌萌,在你看来冬秋的美容杂志有什么特点呢?

  牛萌萌:我们感觉这样的一个杂志很好,而且有老师指导我们,也是一个捷径的方式,让我们对护肤有一定的了解。

  主持人:王老师,您觉得这样的杂志是否给我们一个正确的导向?

  王嘉:因为很多人不了解自己的皮肤,这种美容杂志可以告诉你具体需要什么护肤方法,从这里面大家可以了解到眼部到底是什么样的皮肤;同时因为南北方的气侯差距大,这里面会给你一些专业性的指导。

  主持人:从这个封面上我们看到这个杂志做得还是很系列的。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杂志里面的内容,这一期我们着重介绍什么方面的内容?

  王月心:大家看到的这本实际上是我们整体的《秋冬美容志》三分之一,第一期是护肤圣经,在9月1号大家还可以免费得到一本男士美容圣经,这个在杂志里面也是比较少的。可能王嘉会比较关心今年的男士彩妆趋势如何,包括哪个新品特别好玩,特别适合我。

  在9月25号我们会再推出一本彩妆圣经,这本主要讲Make up。大家在这里面可以看到整个秋冬里面最有价值的秋冬彩妆新品。我想像萌萌还有很多女孩是特别关心的。

  在这个里面,我们重点分享几个单元,第一个是今年秋冬的几大趋势,我们希望读者不仅仅了解每个品牌、每个产品的具体情况,也希望大家像把握时装一样,说今年的T台是流行V领的,其实Beauty也有自己的趋势。第二个单元,也是特别有看点的单元,就是08秋冬最值得期待的明星产品,Top20。这个品牌出来之后非常受大家关注,读者也会很关心,每个品牌每年会推出十几个单品,到底哪个最有意思,我们帮他们节省了时间,精挑细选了前20个最有价值的产品。第三个单元就是全景式的预览,除了前20个也都是不错的。我们列了一个榜单。第四个单元,我们邀请了很多港台明星,叫“明星体验”。而且这里面是百分之百真实的,我们很多艺人在香港,我们把产品寄到香港,他们有十几天的体验周期,把他们的本人报告拿给我们。

  主持人:别看这个是非常小的册子,但里面涵盖了非常多的东西。萌萌,你的兴趣点在什么地方?

  牛萌萌:我还是比较关注整体的东西。比如像眼睛,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越来越关注。我会比较注重整体的皮肤,比如保湿。因为拍戏的时候,有时候在阳光下皮肤会出油,所以在控油方面也有一些要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明星、秋冬美容大使牛萌萌

  主持人:王老师,你觉得这本杂志里面的兴趣点在哪里?

  王嘉:我觉得这里面会有很多新鲜的品牌介绍,我经常也接触一些艺人或者名模,我以前告诉他们的面膜和产品他们已经尝试了,这里面的一些产品,我觉得适合他们就会向他们推荐,帮助我们做改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米造型化妆学校校长王嘉

  主持人:其实这本杂志对我们化妆师也可以节约时间。我们这本杂志做得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我发现杂志里面有这样的小卡片,除了刚才说的月刊分类,我们分为这几本,包括护肤、冬秋、春夏这些之外,还有哪些是我们业内没有的?

  王月心:有几种,比如这次正式划分为秋夏两季。第二点,我们刚才提到的TOP20榜单,这也是很多读者关注的,我们也组织了一些专家,我们觉得这个产品是能够经得起大家的检验的,我们就会推出。我们这次也请了很多明星加入了我们的体验团队,和我们的美容编辑一起试用我们的产品。因为很多明星,包括我们的萌萌,他们对环境的挑战很大,气侯的变迁对皮肤的影响非常不好。还有经常长时间的袋装,他们对清洁会格外敏感。

  主持人:也就是说我们这款产品是有真人体验的,在明星体验之后才给大家来用?

  王月心:对。

美容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