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风尚志《秋冬美容志》聊天 帮你轻松变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34 新浪女性

  主持人:大家可能无论在参加发布会的时候还是其他时候都会问设计师今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有人说我们今年的流行趋势可能是天然色系,这都是谣传。为什么说是天然色系,因为今年涉及到奥运。我特别想问一下我们的美容流行趋势的甄选是凭借什么来定的呢?

  王嘉:第一,人的心里喜欢接受新的东西;其次,女性会尝试很多新的东西,不能说他上一季涂抹了这个东西,下一季还会涂抹。其实整体造型都会有一些改变。因为前几季,每一年到秋冬都会有比较浓重的色系,比方是大地色或者咖啡色还有金色或者紫色。今年更多在于眼睛,以及护肤,其实你只是刷刷睫毛,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还是有点暗黄,只是简单化一下就好了。

  主持人:今年的趋势能帮我们预测一下吗?

  王嘉:今年也不用预测了,我们这些杂志也都在拍。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浅淡色系,其实是有更多皮肤调色的成分来调整肤色。以前有米色或者皮肤色来调整,现在出来更多的颜色,都是可以调整整个肤色的颜色。在秋冬,应该偏向一些亚光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说我们色系的甄选还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点来进行的。甚至会随着自然的变化来选择。很多网友觉得很迷惑,比如我知道了今年的整体趋势,但是这个主流并不一定适合我。我想问一下王主编,如何使网友在这种主流趋势下又能把自己的个性融合进去?

  王月心:这个问题特别专业,第一,大家一定要懂潮流,要关注潮流,最主要的不是和别人不一样,而是要有自己的风格。至于这个风格跟别人一样还是不一样不重要,关键是适合你自己的。在这种彩妆潮流下,依然会有一些往年的彩妆会延续到今天,比如烟熏。因为有些小烟熏特别漂亮,从早年的王菲到现在的范冰冰。我特别希望网友去关注一下,它考虑得特别细致。它可能会告诉你这个四色的眼影盒可以顺时针用或者逆时针用,效果都会不一样。我也去过日本,看到他们的团队真的是放了大量自己的心思在里面。我觉得我们可以借鉴一下他们的想法。包括每年秋冬都会流行的那种裸妆,今年秋冬还会流行,但是可能会强调更多立体的感觉。不是说部分整个脸就不打高光或者眼影粉了,这不是今年流行的彩妆。

  主持人:我看到萌萌,我觉得她来每次都不一样上一次她自己做了一个DIY的形式。你如何造型师给你设计完之后又能体现自己的不同?

  牛萌萌:我觉得衣服是一方面,再一个,作为演员可以把自己的脸交给化妆师或者美容师来弄。因为造型师对我非常了解,会给我一个非常适合我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个关注潮流,知道自己要什么,了解自己哪方面更好,想让大家得到的讯息是什么,我再跟造型师沟通。这样既可以让大家觉得是对的东西。

  主持人:如果给萌萌做一个造型,现在会给她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王嘉:我觉得艺人有自己很多面,主要看今天是什么场合。今天她的穿着和装束就很不错。这是《风尚志》之前我做的一款封面,就是小烟熏的感觉,淡淡的,这里我更加强调眼睛的颜色。我稍微加了一点点墨绿色,我在旁边标了一些数字,是一些眼影的数字号。如果她今天是出席一些晚宴,我会给她设计得更加夸张一些。就像秋冬,腮红也是可以强调自己的个性的。

  主持人:我们刚刚提到的是如何让自己体现自己,我们现在手头的三本杂志就有着比较细致的定位。这本是专门针对女人的。

  王月心:对,这里面全是涉及女孩子的东西。这是王嘉给我们最新的作品,既有秋冬的感觉,大家知道秋冬都是黑色系的,大色系,唇部是淡淡的。

  主持人:这本是为男士准备的?

  王月心:对,这本完全是针对男性的生活方式,包括一些社交方面的。

  主持人:这本?

  王月心:这本是很多豪华人士特别喜欢的,比如我们的《明星穿衣版》,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物质世界,告诉我们怎么样更加会穿,更加懂时尚。

  主持人:这本是非常Local的?

  王月心:对,我们目前在北京和上海出版了这个别册,这本城市别册里面有很多东西做得非常细致,完全为当地人所设计。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