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报告:秋季补水保湿品面面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52 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护肤之道
资生堂润肤补水系列

  4、资生堂润肤补水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整个系列包装看起来很清爽的哦。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并且水水润润的,质地也相当清爽,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且无黏腻感,遗憾的是其控油时间不太持久;但对皮肤的亮白度有所提升,毛孔也细致很多。好姐妹Aim原本爱红痒过敏的肌肤,也变得更加有抵抗力。

  【点评】:非常可爱的产品。因为着重强调保湿,所以基本上适合各种肤质的MM使用。控油效果一般,秋冬季节使用较佳。  

美容护肤之道
欧珀莱均衡控油系列

  5、欧珀莱均衡控油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这一系列产品有种淡淡的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它含有的矿物质、天然保湿成NMF、植物提取物对T区出油部位有较强的针对性,补水效果不错,保湿非常持久。可能更适合我这种油性肌肤,皮肤偏干的好友yoyo在试用时补水保湿的持久力就没有那么强。还有一点,它特别适用于彩妆,不易脱落妆容。

  【点评】:欧珀莱均衡控油凝露含有人表皮中才含有的一种天然保湿成分NMF,对持久保湿、T区控油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总的来说,更适合T区出油、两颊干燥的混合型肌肤美女使用,初秋季节是最佳使用时期。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