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报告:秋季补水保湿品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52 精品购物指南

  根据自己的肌肤进行选择嘛!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秋季保湿产品,这都是“美容大王”以及身边亲朋好友亲自试用的呢。

美容护肤之道
HerbaCeutic水油平衡系列

  1、HerbaCeutic水油平衡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一打开瓶盖,就有一种特别的香味飘进鼻翼,是种混合着植物和药材的清香,特别宜人。很适合像我这样的油性混合型肌肤使用,全套用下来吸收速度很快,就像为皮肤注入了精华素一样,皮肤立刻变得水润,非常有QQ弹性!保湿控油超强,我已经三个月不起痘痘了,肤色也明显变亮!有一天因为刚熬过夜,早上的皮肤看起来很疲倦,但用过水油平衡系列的洁面乳洁面,再配合使用同系列的爽肤水、乳液、调理凝露后,气色一下子好起来,皮肤变得润滑晶莹。彩妆前用水油平衡粉底打底,眼下细纹也“隐形”了,真是很大的惊喜!

  【点评】:之所以率先推荐HerbaCeutic草本美学这一系列产品,是因为“美容大王”我现在正在全套使用哦。并且是从夏天一直用到秋天,纯植物精华提取,控油补水效果超级好。毛孔细致清透、肌肤光泽、滋润不油腻。总体而言,它适合油性混合型肌肤,性价比超高值得首推,用过的JMS应该都知道!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